焦糖槐序

天空那么蓝 白云那么白 好运也会随之而来❤️

b萌请大家投少天一票!今年少天十八岁,一定要登顶啊!
我自己真爱碎给唐柔了QAQ少天普票也要肝起来!真爱希望各位碎给少天,普票少天和小周喻队各凭爱带,仅代表个人意见嗯,我个全员吹快疯了。少天现在差了近3w票,不过晴明那边砸了很多真爱票了所以很正常,我们还是有很大机会夺冠的!差距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因为差距而放弃。——《全职高手》
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投了黄少天的评论并私我票根,抽三人点文!什么cp都行!黄少天冠军我就爆肝所有脑洞!目前喻黄一个短篇一个中篇!周安一个小短篇进度10%!吴叶一个小短篇进度30%!投票投起来啊,各家不要内讧了,今年,荣耀不灭!

刷了刷首页,觉得果然b站这次b萌都是套路啊,都是造势的,明年可能不会玩了吧,约得明年投票我也基本不参与了,那时候也初三了,这段时间是最紧张的,稍微离开一段时间吧,b萌就算了

评论 ( 3 )
热度 ( 7 )

© 焦糖槐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