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槐序

天空那么蓝 白云那么白 好运也会随之而来❤️

【聊天体】诗词大会社会实践代表卢瀚文

*我就表示一下我还没失踪,就是太忙了有梗没时间

*参加诗词比赛进了决赛拿了二等奖的激情产物,ooc致歉

—————————————以下为正文部分

夜雨声烦:兄弟姐妹们,下周一有来G市体验好学生家长的感觉的好同志吗……

灵魂语者:快来个人吧,机票食宿黄少全部报销啊!

海无量:这回是什么好事啊,黄少难得还肯替我们买单

夜雨声烦:什么?我?报销?这不应该找队里得嘛!

百花缭乱:管他是谁,G市吃的那么多还那么贵,既然报销,那给我订票啊,我周日晚上就打飞的来

再睡一夏:乐乐的意思是,他还能多坑一顿晚饭

夜雨声烦:靠靠靠,张佳乐你好不好意思啊,年薪那么高还要坑我们一顿饭,没门!你别来啊!来了也不给你订房!

迎风布阵:笑看,黄少天你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喊一个人去干嘛,有什么事把全联盟都喊过去聚聚呗

王不留行:微草的小朋友们说,很想和蓝雨的各位前辈再切磋切磋

夜雨声烦:魏老大,连你也欺负我!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来啊,看剑圣我怎么一挑你们全队小新人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了,说正事儿呢。

涛落沙明:对不起队长!一时间没看住黄少,让他开始说闲话了!

八音符:黄少,交代事情原因的艰难任务就交给你了!

枪淋弹雨:各位让让手速收收,前方一大片文字即将来袭,请做好战斗准备————

夜雨声烦:说正事说正事。咱们队的小卢今年不初三了嘛,学校给他评了个奖,什么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还发了个奖状以资鼓励。说是因为在蓝雨打比赛还兼顾学校,是积极社会实践的代表!我们小卢一年到头都不去多少次学校,连课都是假期补的啊!为什么我在蓝雨青训营的时候没这个待遇!我也要拿奖状,这样我当年出道我爸妈得多欢迎!但是啊,小卢拿奖状回来我们还是很高兴的!给我们蓝雨争光了啊!

灵魂语者:是是是,这就是你抢着差点就要去找家店把小卢的奖状裱起来挂在我们训练室墙上的理由??

夜雨声烦:你不觉得这是一种激励吗!

索克萨尔:少天,我们蓝雨能拿奖状的就只有小卢了。

索克萨尔:你要是喜欢,我下次让经理买点奖状,拿公章按两个,就给你写“比赛积极参与队内配合”

一叶之秋:总是游离在队伍外的机会主义者对这个奖状内容表示很喜欢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孙习习,请你不要试图嘲笑诗词水平和你一样的小卢和比你厉害不知道多少的剑圣

夜雨声烦:平心静气,我是要给小卢解决面子问题的好副队

夜雨声烦:他们学校还表彰了好几个学生,什么孝亲敬老的啊,爱护环境的啊,礼仪文明的啊……总共六个人,结果他们学校居然把他们打包去参加G市的初中生诗词大赛了??这种东西不应该让初一初二的学生去长见识嘛?初三的学生不该好好学习的吗??再说了你找些成绩好的组队去不行吗,咱们咋还搞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队伍上啊??

夜雨声烦:下周二就比赛了,主办方还说要他们得奖的方面的见证人去比赛现场观赛,最后还要上去拍合影留念

夜雨声烦:学校联系蓝雨的时候,我们整个队都不好了,我们那天有场表演赛,全队除了小卢上课全部都要去隔壁市

夜雨声烦:关键是他们那个的队,首发是我们小卢!!!他们是多看得起我们蓝雨的孩子啊,别看我们各个ID都挺有文采的,但是真的古诗技能点没点啊

君莫笑:诶哟喂,什么首发?周六的比赛不就是和我们兴欣得嘛,透露透露,个人赛还是擂台还是团队赛,哥好好好给他们排兵布阵,教教联盟的未来技术

夜雨声烦:滚滚滚,老叶你看清楚,小卢是要代表学校、代表我们蓝雨,去争光呢,再说了,你都退役了就别掺和了

君莫笑:失误失误,不过兴欣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我怎么好不管呢。哥好歹也是兴欣的技术顾问呢

海无量:[小声哔哔:只是个挂名顾问]

君莫笑:好的,下周比赛前的连线热身赛没有兴欣副队方锐的资格了

海无量:叶神永远是兴欣的一份子!请看在我真诚的大眼睛的份上给我一个团队赛名额

君莫笑:不和你闹了,小卢可以啊

夜雨声烦:那是,那可是我们联盟的希望好嘛

流云:开屏见叶神夸奖[兴奋.jpg]谢谢叶神!

夜雨声烦:小卢,我也在夸你啊!

索克萨尔:小卢别管黄少,古诗资料看得怎么样了?

八音符:好好复习啊,周二让黄少大吃一惊

流云:我觉得还行,应该应付初赛没问题了

迎风布阵:看看,这就是年轻人的记忆力

君莫笑:是啊,像老魏这种老年人就不知道差到哪里去了哦

迎风布阵:谁说的!

君莫笑:那你说说我的ID出自哪首古诗,背来听听。方锐,看好老魏别让他翻百度啊

迎风布阵:远在B市的你不知道,现在方锐黏在我椅子后面用他真诚的眼光看着老夫,看的老夫满身鸡皮疙瘩,不说了去厕所

石不转:小卢在学古诗?我记得肖队貌似挺擅长的

生灵灭:谢谢张副队夸奖,也就是以前中学的时候得过W市的个人诗词赛第一而已

生灵灭:小卢在的话,要不要试试用各队的账号卡ID来背背古诗?有个记忆点背起来会好很多

流云:超级感谢肖队建议!那我们从哪个开始?

生灵灭:就听叶神的,从君莫笑开始吧

流云:这个我知道!“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出处是王翰的《凉州词》!

流云:每次老师帮我们复习的时候都要说到这句,每次都会想到叶神,然后一下就背出来了!感谢叶神!

夜雨声烦:就是欺负我的ID不是出自古诗[挥挥手.jpg]

生灵灭:下一个,就张副队的石不转吧

流云:是“江流石不转,遗恨失吞吴”吗?还是“我心匪石,不可转也”?这个不太确定

石不转:其实都有参考过,算正确

林暗草惊:出自古诗词的ID怎么能少了我呢!

流云:卢纶的《塞下曲》里的“林暗草惊风,将军夜引弓”!特别符合忍者的感觉!

流云:对了,义斩的楼冠宁前辈的ID也是出自《塞下曲》,不过是李白写的“愿为腰下剑,直为斩楼兰。”

大漠孤烟:今天群里那么认真?霸图的ID不少都是古诗词,小卢可以看看。

流云:唔,韩文清前辈和宋奇英的出自王维的《使至塞上》:“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

夜雨声烦:来来来,小卢看看你英勇无敌的前辈我的ID出自哪一首古诗

君莫笑:你不才说过你的ID不是出自古诗么,怎么那么快就忘了

唐三打:不就是错别字加性格特征么,很写实

一叶之秋:似乎和古诗没有一毛钱关系哈哈哈,黄少天你是不是得去查个百度

流云:黄少,百度也查不到你的 ID啊,要不我找队长帮你作一首?

夜雨声烦:不需要,等着,我明天发群里给你们瞧瞧本剑圣的杰作

海无量:来来来,蓝雨战队副队长,荣耀联盟妖刀夜雨声烦的操作者黄少天的诗集大甩卖了啊,只要9.99元!9.99元!

迎风布阵:给老夫来一本寄到兴欣膜拜膜拜

包子入侵:兴欣再来一本

夜雨声烦:魏老大你比我还没文采呢好吧,还有这个包子又是什么时候冒出来的啊

海无量:所以联盟的未来因为前辈过于愚钝潜水了么?

君莫笑:小卢别担心,兴欣欢迎你,来H市也就不用背古诗了

流云:突然感觉好有吸引力……

夜雨声烦:小卢你不可以忘恩负义啊,你忘了我们队里几个前辈替你补暑假作业的义气了吗

索克萨尔:少天,怪不得小卢班主任之前打电话到战队说小卢作业上的字都不一样,还错了很多,原来是你和郑轩他们帮忙做的啊

夜雨声烦:队长!冤枉啊!是小卢太可怜了我们没忍心啊

生灵灭:所以我们还背古诗吗?

夜雨声烦:背背背,让小卢见识一下联盟冠军的手速,队长也来啊

君莫笑:黄少天你不觉得你这话矛盾的让文州想和你jjc吗

再睡一夏:jjc开好了,密码12345,谁赢谁就能和君莫笑pk啊

流云:哇!作为学生一族和新声代,为了和叶修前辈pk,一定是我抢到!

一枪穿云:+1

王不留行:+1

沐雨橙风:+1

长河落日:+1

逢山鬼泣:+1

……

……

……

……

君莫笑:喂喂,大孙不厚道啊,哥还没答应呢,还有沐橙就别凑热闹了

石不转:既然是肖队提议的,那也来猜猜肖队的 ID吧

王不留行:杀成边将名,名著生灵灭

君莫笑:王大眼可以啊

王不留行:谢谢夸奖,既然我是第一个,那么不如让我们全队都来一轮吧

一叶之秋:靠!我都准备好了居然没发出去!网卡了不算,再来!

无浪:孙翔!别以为我们没看见,把你百度的联盟职业选手 ID古诗词出处的页面关掉!

一叶之秋:副队你是有千里眼吗?!那么远都看得到!?

……

……

……

据说那是职业选手群有史以来看起来最认真的一天,如果忽略叶修被联盟轮着pk以至于后来索性gg的话。

关于最后谁去观看小卢的比赛?

因为职业选手群始终没有喊停的,所以最后是蓝雨战队经理,像一位老父亲一般坐在了观战席,掏出手机打开美颜默默拍照上传蓝雨官微

[微博]

@蓝雨–卢瀚文V:超级感谢蓝溪阁的蓝桥春雪前辈,在网游里帮了我特别多,今天还因为前辈的ID在全市面前出了个彩,成为了全场唯一一个背出“蓝桥春雪君归日,秦岭秋风我去时”的天才少年(๑´∀`๑)//@蓝雨战队V:G市诗词大会代表,我们蓝雨的卢瀚文小朋友,舞台上仿佛看到了一个真实版流云,出彩!特别棒!

END

你问职业选手群的古诗词比赛活动有没有帮到小卢什么?

不,没有。

一点也没有。

什么都没有考到。

不过似乎也有一点?

我们小卢可以和心里的叶修大神pk啊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焦糖槐序 | Powered by LOFTER